晚寒天秋

远处有钟声传来,悠扬宏大,仿佛是来自于内心的祈祷一般。

鬼使黑大人意外地好温柔啊

哈?温柔?开什么玩笑,只不过因为你是我的血仆而已,听好了,不准死,你的血是我品尝过的最甘美的味道,死掉了可没地方找代替品。

可是,鬼使黑大人,我的生命也许快要完结了吧。

我看着甩起巨大镰刀的鬼使黑,想要说出的话语在嘴边转了几个来回又泯灭在唇边,最终只是扯出了一个浅浅的笑。

喂小鬼,你在笑什么?

没什么,突然想到了好笑的事情,鬼使黑大人要听听看吗?

回去再听,现在不是时候。

好~

无日归期。



鬼使黑大人……我能成为您的血仆,很高兴……我们一族的生命本就短暂,对不起……向您隐瞒了我的真实……

你好啰嗦啊!管你是人类还是半人类!给我好起来,立马好起来!我的部下怎么可以死在这种窝囊的地方!

哈……果然鬼使黑大人好温柔啊……最喜欢……你了……


这个时节,鸢尾开了吧,我记得你最喜欢鸢尾。

我将你埋葬在那一片盛开着鸢尾的山坡上,等到花开,我就去看你,直到太阳落山。

绝望又挣扎的爱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