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寒天秋

远处有钟声传来,悠扬宏大,仿佛是来自于内心的祈祷一般。

刀种互换·小狐丸线

“别跑啊等着我去找你!”

公共休息室里传出一阵阵吵闹的声响,小号狐丸正在发挥他打刀特有的行动力到处作怪,活力充沛得让羽生分外头疼,她追着到处乱跑的小号狐丸企图将他逮回宿舍,然而这家伙却是利用人群以及灵活的短腿四处乱窜。

在后面追着他的羽生十分得心情复杂,为什么我特么要追着这么一个熊孩子!但是又不能不管,万一这货搞出了什么篓子可就真的不太好了,追得绝望的羽生一度想要放弃,但是想到如果他捅娄子了她就得去给他收拾烂摊子,直接影响到日后点数的评定,这对于视任务完成率为至高准则的羽生来说绝对不可容忍。

不就是个熊孩子么我就不信搞不定,羽生暗暗给自己鼓劲。

其他女孩子纷纷领着自家刀离开了休息室,渐渐空出来的休息室使得小号狐丸再也没得躲了,他决定在最后被抓住的时候搞点事情,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小号狐丸看着最后离开几位刀们,寻找他的最佳合作伙伴,最后他将目光投向了最会制造惊吓的鹤丸。

短刀样的鹤丸看起来乖巧无害,然而表象之下的真相却没那么容易暴露,骨子里带出来的特质总不会这么容易就丢了吧,小号狐丸想着,脸上挂着搞事的微笑,朝着鹤丸走了过去。
这边的鹤丸并没有意识到背后一脸坏笑的某只狐狸,他还待在窗户边等着洛暮来领走他,他的眼睛一眨一眨,白色睫毛如同鹤羽一般轻巧。

“喂,鹤丸。”小号狐丸出现在他背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得鹤丸跳了起来。

“哇你是谁!”

“我啊,小狐丸啊,你不认识我了么?”

“哦是你啊,找我有事么?”

“机会难得,我有个好点子想跟你说说看。”小号狐丸直接开门见山,“来,这是秘密,你靠近点。”

悄咪咪的计划在暗中进行,不愧是鹤丸·搞事条·国永,在听完小号狐丸的计划以后一脸兴奋外加赞赏地看着小号狐丸,眼睛闪闪发光。等到羽生气喘吁吁地追过来的时候,两个小家伙已然达成共识,相视一笑心领神会。鹤丸已经被赶来的洛暮带走了,于是小号狐丸就站在原地,眼睛里带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等着羽生追来。

“我说小狐丸!”怒气值max的羽生。

“诶我怎么了么?”眨眼装无辜的小号狐丸。

“知不知道小男孩要乖乖跟着大人?!”双手握拳强忍脾气的羽生。

“哎呀我跟你讲你这样是要身心俱疲的,”小号狐丸摆了摆手,一副嫌弃的样子,“像我,活力四射,未来无限,大姐你这样真的不太容易年轻啊。”

大…大姐?!

被重伤的羽生一脸蒙圈,张嘴结舌看着一副欠揍样的小号狐丸。

特么……怎么说我也是你的主人,你竟然敢…竟然敢这么说,去他的忍耐我忍不住了!

以上是出离愤怒的羽生的脑内活动,嗯,毕竟年龄和称呼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正所谓不能真相,否则会被名为愤怒的女性突然暴涨的战斗力轰成战五渣。

何况羽生并没有那么老,显然小号狐丸是故意的。

“哦你这么叫我是么?”突然冷静下来的羽生,带着一丝冷嘲,挑眉抱臂看着白发少年。

“……对…对啊!”小号狐丸被羽生突然冷静下来的语气吓了一跳,他警惕地看着羽生。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羽生劈手抓住了小号狐丸,他因为没反应过来,被抓了手腕。

“你要干嘛!”奋力挣扎的某只狐狸。

“我突然想起来隔壁的小乌丸给我送了一套女装呢,但是太小了,我穿不了,”羽生居高临下,俯视着小号狐丸,“正好,你的身高可是刚好啊,来试试手吧。”说完拖着小号狐丸就往房间去。

“不不不我不穿!放开我!”小号狐丸努力向后赘着身子,企图阻止羽生的行动。

“不穿的话,我就要给你梳辫子了哦。”冷笑的羽生。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哦?我怎么了么!”

“我可是男孩子!”

“谁叫你是我看护的呢。”

“没有刀权!我要去找骨喰!”

“你还想要刀权?醒醒,在我这你就是个玩具。”

说话间羽生半拖半威胁将某个拿她的年龄说事的罪魁祸首拖进了房间,呯的一声关上了门并且反手锁上。羽生大笑着,看着比她稍微低了些的小号狐丸。

“不准跑哦,否则……”

羽生转身去了里间拿来了衣服,小号狐丸生无可恋坐在一旁揪着自己的头发,绞尽脑汁想着怎么逃出这个女霸王的手掌心。

羽生拿了两套衣服在他身上比划,羽生再怎么坚持,骨子里依旧是个女孩子,她对于精致好看的服装一向没什么抵抗力,她之所以只想穿裤装加套头衫,是因为之前的生活让她觉得实在没办法穿裙子过活,并不代表她对于裙子没有向往,然而现在,她的向往具象化到小号狐丸身上,就这么把原本一身武士服的小号狐丸硬生生装扮成了穿着lolita裙装的贵气小姐,羽生给他装扮完之后还想给他戴上头饰,然而这时门被敲响,门外传来了一声稚气地喊声:

“小狐丸在么,洛暮让我过来给他送个东西。”

“在的,我马上开门。”忍着笑的羽生跑去打开了门,门外是小鹤丸,“好啦,小狐丸,鹤丸来找你了,去和他玩去吧?”羽生推着小号狐丸的肩膀,把他向门外推去,小狐丸奋力挣扎:

“我这样子怎么见人!我不去!”

然而并没有成功,绝望的小号狐丸临出门时奋力一搏,挣开了羽生的控制,火速冲进房间拿了他自己的衣服再度冲出门外。
一旁目瞪口呆瞅着小号狐丸这一身十分洋气的新衣服的鹤丸喃喃:

“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

门内传出一阵狂笑。

门外的小号狐丸气急败坏,跺着脚咬牙切齿:

“别让我抓到机会!”

然而少年,你还有机会么。

小号狐丸抱着衣服看着一旁楞呆呆的鹤丸,突然就觉得非常害羞,他赶忙用衣服挡住自己空荡荡的裙底。

“别看别看,我们先去换个衣服。”

“小狐丸你这一身我觉得非常合适。”莫名开启吐槽模式的鹤丸。

“………”

衣衫不整的小号狐丸一溜烟跑进了空无一人的休息室,在鹤丸的关心照顾之下换掉了一身羞耻的服装。他看着换下来的衣服,突然有了新的想法。

“鹤丸,我有个新的想法。”

“诶?之前的不做了么?”

“新的想法非常的有意思,相信我。”

于是他俩在审神者宿舍四处转悠,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敲开了丘玖的门,连哄带骗将三日月拐带了出来,一行三人有说有笑(?)兴高采烈(?)的走进了休息室。

“三日月我跟你说哦,我得到了一个超厉害的道具!”

“哦呀?很厉害么?”

“对!但是需要穿在身上,而且只能穿一次。”

“哈哈哈,这么厉害,那你怎么不穿出来?”

“我当然是优先想着兄弟你啊,对吧鹤丸。”小号狐丸冲着鹤丸眨眼。

“是的,小狐丸可以说非常仗义了。”鹤丸面不改色。

“哦哦,这可真是出乎意料啊。”

“哎呀总之就是对你很好的,来来来,我帮你换上吧。”说着小号狐丸捡起来地上一堆迷之衣物。

“对了,三日月你不可以睁眼哦,我来帮你,毕竟我也算是这个道具的发现者呢,必须要经过我的手才能发挥效果。”

“嗯,那就拜托你了,我在打扮这方面不是很擅长呢,一直都是丘玖帮我。”依旧被蒙在鼓里的三日月。

“放心好了。”迷之自信的小号狐丸。

于是又是一阵瞎鼓捣,小号狐丸经手,小鹤丸从旁协助,就这么把可怜无辜的三日月装扮成了lolita贵族小姐。

“为什么我的腿这么凉啊?”

“这正是道具的神奇之所在,”小号狐丸继续编,“三日月,你有没有觉得腿部一阵轻快?有种健步欲飞的爽快感?”

“哦…好像有哦?”

“那就对啦,我和鹤丸不可以参观道具出现的神圣时刻,我们先撤,你等3秒以后就可以睁开眼了!”

“好!”

恶作剧完毕的两个熊孩子发动最高机动移动出休息室,三日月很乖的数了三秒之后睁眼,面前的镜子里一个衣着粉嫩,面容精致的lolita男孩出现在他眼前,阳光恰好投射在他的眼里,眼中一轮月若隐若现。

“哈哈哈,小狐丸真的是很会出人意料啊,甚好,甚好~”

……三日月你是不是搞错了重点,真的就这么容易接受么我作为亲妈都写不下去了啊!

FIN

后记:后来,当三日月沉迷美貌的时候,等他等得有些着急的丘玖出来找他了,当她看到一身裙装的三日月的时候,丘玖整个人都是蒙圈的。

什么玩意?我才离开几小时而已??小狐丸你特么对我家老爷子做了什么???这么这幅样子?????不行羽生我要和你谈谈人生!!

于是丘玖火速将三日月送回宿舍,旋风一般冲进羽生的宿舍理论起来,写任务报告写到一半并且十分头疼的羽生听到丘玖痛诉小号狐丸干的好事的时候,她几乎就是火山喷发一般冲出去寻找作恶多端的某只狐狸。怒气值………算了已经突破宇宙了。

第二天,当小狐丸恢复到和平常一般大小时,睡醒的第一眼看到的不是他的主人,而是一堵很严实的墙,他一头雾水,并不懂为什么平睡在床上的他会睡在地板上并且,面对着一堵墙睡着了,而且膝盖下还压着一块搓衣板。

羽生:“哦呵呵你醒了啊?”

小狐丸:“啊…是啊,怎么了么主人?”

羽生:“没事,就是觉得丘玖给的搓衣板太硌手,想让你跪一下而已。”微笑脸。

小狐丸:“……主人,昨天发生什么事了么?”

羽生:“没有,你昨天表现得非常好我都忍不住想表扬你了呢。”

小狐丸:“???主人你不对劲啊?”

羽生:“小乌丸殿给了我一身特别果身的lolita服呢,想着小狐丸穿着应该好看,毕竟身材这么棒啊~”

小狐丸:“…主我求求你别再说了剧情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啊!!!!”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