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寒天秋

远处有钟声传来,悠扬宏大,仿佛是来自于内心的祈祷一般。

梗而已

心硬如铁也好,柔情似水也好;假装也好,即使活的很卑微也没有关系,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残忍得令人痛哭。
但是我所能做的,只有不断地适应,活下去,不输于任何人,哪怕只有我一个人也好,仅此而已。

羽生将自己缩了起来,她面前的火堆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火光跳跃在她脸上,头发的阴影遮住了羽生的眼睛,小狐丸能感觉到她的主人的心情,这样的乱世,换谁也不可能无动于衷吧?

他打算说些什么,伸手揉了揉羽生柔软的发,羽生敏感地抬起头望着她,火光在她的眼睛里闪耀着,她的身子本能地抵触着来自小狐丸的触碰。

主人,有我在,我就在这里,所以请依靠过来,我是你召唤出来的刀,这个事实直到世界的终结都不会改变。

哦是么……可是我又怎能知道我们之间牢不可破的关系呢?

主人,在我现身的那一刻,在看到主人的第一眼起,我的右后腰的一小部分皮肤突然开始发热,敏感如主人,也应该感受到了吧?

小狐丸看着羽生的眼睛,猩红色的眸子在火光中显得柔和了很多,羽生突然想起来前几天被溯行军偷袭而小狐丸来不及留她的时候,她的后腰有那么一瞬间的灼烧感,只是当时千钧一发,她都没仔细感受到便被三日月救了下来。她急忙伸手摸到右后腰的位置,隔着衣服也并不能感觉出来,但是她能确定的,是在她和小狐丸相遇的一瞬间,有什么东西悄然在他们之间联系起来,身体上的感觉也好,心灵上的接受也好。

像是幼小的菟丝子攀上了高大的树木,再也挣脱不开。

羽生收了手,

到了b市,再确认吧。

是。

警觉如羽生,想要争取她的信任,还真是稻荷神对他的一番强大的考验啊。

小狐丸看着回了房间的羽生,嘴角再次浮现出了惯常的笑。

嗯,时间还长。










所以,和我一起活下去,比谁都要坚强,比谁都要拥抱太阳,终有一天会看见未来。

评论

热度(1)